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星野日誌20090624......風吹の感覺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據說 liver 昨天一時心血來潮
把幾個模特兒換換衣服
掛了些新進的衣服.....
除了 liver 找來的衣服
還有些廠商送來的衣服.....
總之就是一堆衣服.....
liver 就努力能掛盡量掛起來....

問題是衣架不夠了....= =
掛的地方也差不多了...= =

就還在想辦法時.....
雖然 liver 也在現場啦...
因為剛好在外面整理衣服啦
就聽到外面有車子相撞聲
跟隔壁伯伯很大聲的喊:「要撞到了!要撞到了!」
抬頭往出聲處一看
兩輛摩托車併排擦撞
心裡還在嘀咕?到底是怎麼撞的ㄚ???
又沒下雨,又怎麼的
怎麼還有這樣撞的???

今早檳榔ㄚ姨就說啦
據說她正好站在那邊看外面
就看到其中一個摩托車騎士在看我們家衣服
邊騎邊看....
騎在後面那位看人家在看
竟然也跟著看起來了.....
然後這兩人竟然就一起邊騎邊看....
伯伯就大叫撞到了!!要撞到了!!....

就發生慘案啦........^^""""

ㄚ姨就說
都是你啦!放那件洋裝那麼好看!
又不是真的辣妹,這樣也能害人家撞在一起^^"""
要真的人在那邊
不就更精彩了?!

ㄜ............
這我可不知道了.......
我怎麼知道怎麼會發生這麼"有趣"的事ㄌㄟ???^^""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