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星野日誌20080711

決定開始"變賣家產"
換現金
也希望減少東西
如果真的要搬家了
也比較好搬
目前是這樣想啦
沒想到我一直想著可能要搬家
還真的可能會搬家了
老公回家四天
發現心情更糟了
神ㄚ~
我接下來還要面對什麼?
我的勇氣在那裡?
真的想跟靈魂喊停
我們就到此為止吧
這樣我算是一個ㄋㄠ種嗎?
連賣場都快不想弄了
反正我做什麼都不對嘛~
就是傻
就是笨
就是不會想
反正東西放著
也是被人一點一滴被挖走被丟掉
不如拿到賣場上給人
留著有何用?!
反正我這個人都被當隱形人了
留著這些東西
又能怎麼為我的存在保留什麼痕跡呢?
從現在開始
為我的東西找尋愛它們的新主人.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geo 提到...

物盡其用比較好。

匿名 提到...

會的^_^
會先把放著都沒動到ㄉ東西先"送"人
現在在我們家
錢比較重要= =
因為被"挖"ㄉ很慘= =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