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星野日誌20080716

不舒服~
卻也睡不著
覺得家裡有人又開始不知道在做什麼
發現自己對這樣的動作已經麻痺了
隨便你啦
三餐我照煮了
煮好我也有叫你吃
不滿意又要煮東西來跟我比較
表示你最厲害
那就去ㄚ
反正姑娘我現在已經生病沒力氣跟你生氣了
這個家大概只剩我都被騙不知道,被騙笨的

不管它
晚上照原訂計劃炒飯炒好就在那裡了

下午怎麼也睡不著
肚子硬是不舒服
乾脆喝了一大杯果汁
就開始把原本就想要拍好的照片都拍好了
居然也動作神速的上架上好了
連新上架的版面整理也整理好了
今天怎麼這麼厲害ㄚ????@_@
不管~
弄好了就可以放心了

晚上還要看醫師呢
ㄞ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