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可當正式亦可當運動褲的童褲~一件100兩件180三件250


我們家小猴子做模特兒囉~^o^
賣他身上穿的長褲
size只剩四號,五號,六號,八號,十號
小猴子身上穿的是四號
小猴子四歲囉
身高約一百公分左右
十號的size大到可以給s號的大人妹妹穿唷^o^
樣式簡單大方耐看
整件有彈性
還可以給小朋友當運動褲穿唷^_^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小猴子長大一定是個大帥ㄍ啦~~來阿姨親一下ㄏㄏㄏ.....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ㄏㄏㄏㄏㄏ^^
小猴子會非常開心唷^o^

geo 提到...

小猴子好可愛唷~

liver也很強悍的將體重往下耶!我也好想啊~~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喜歡小猴子唷^o^
我ㄉ體重下降叫不良示範
還是要好好運動才是正道唷^o^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