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檀香小試


我與檀香之間沒有特殊的感情,雖然手邊還留有幾把兒時把玩的檀香扇,但味道早已揮發光了。
對於很少去廟裏燒香拜佛的我來説,檀香也沒有太多的神秘感,反而incense給我更多藏廟的感覺。
話雖如此,檀香在我眼裏代表著安寧,沒有別的味調比它更讓人心情放鬆。
雖然檀香用於香水調製很常見,我用過的卻很少,這裡隨便聊兩句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