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星野日誌20080721

眼睛好了,不紅不腫了
喉嚨還沒有好
醫師說病毒很毒
跟我說要加油
已經不管到底是怎麼"中獎"的了
希望能趕快好就好
喉嚨一直很痛是很難過的耶=_=
都不敢開口說話了
免得更痛= =

今天很開心的是有一筆交易成交了
每有一筆交易圓滿成交
liver都會非常非常開心的唷^_^
雖然沒有像其他賣家生意那麼的好
但只要有成交
liver都會很高興很珍惜的唷^o^
感謝大家^o^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