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星野日誌20080723

感謝好朋友看得起liver
拿了一大堆衣服要liver幫忙賣
看得liver傻眼
我的天
liver自己連怎麼穿都不知道= ="""""
嗯....................
liver慢慢搞懂慢慢上架好囉
衣服真的很漂亮
相信愛漂亮的妹妹一定喜歡
尤其現在天氣很熱
這些衣服穿上去都可以展現好身材
偏偏liver看傻眼
一時不知道怎麼處理
對liver而言
果然又是一大挑戰^^""
而且還超有趣的^o^
因為liver自己都不會去買的衣服
居然有一大堆在liver家
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