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緩慢思考中

一早起來還是腦袋一片混沌,= =
覺得這星期腦袋有愈來愈混沌ㄉ感覺= =
愈混沌的時候最好愈不要開口,
會有無法控制的感覺= =昨天就有這種感覺= =
不太好ㄉ感覺= =希望睡一覺還真的有用ㄌㄟ= =
去逛了一下同學的blog
好棒ㄛ~
很有想法內容呢
反觀liver~從開始上課開始,
就寫不太出什麼,只會用拍照來紀錄liver想紀錄的東西,
曾幾何時,我的語彙變得如此貧乏了,
哎~不願意多做思考的關係吧,
生活有一些不願意去多想的事,
liver是一個喜歡生活在人群裡,藉由與人的互動中才會有所成長的人,
因為我要"說"出來才能做到"思考",
從離開恩主公醫院後,好像就已經把自己封印起來的感覺,
不願意再跟外界有什麼牽連,
現在來這裡上課,有感覺老師一直在把我們往外推,
往外面那個廣大的世界推,
liver覺得其實那是很危險的,
因為那樣就是把自己完完全全的"曝露"在所有人的眼前,任人剖析,
包括所有你知道的,還有你不知道的自己,
這真的需要勇氣,需要勇氣來挑戰自己,敢不敢?肯不肯的可能性。
老師說的一些肢體動作解析,說明了一些人在那樣的肢體動作下可能的想法與思考模式,
有幾個剛好是liver的習慣動作,
但liver疑惑的是,我並沒有想攻擊任何人的想法與舉動ㄚ????
椅背翻轉過來坐,除了個人覺得那是很俏皮的動作外,
真要以"戰爭"模式來說,我倒覺得那是一種防護,防守的感覺,
我可以藉由那一片,來阻隔外界對我的"不友善",有種保護的感覺,
liver比較疑惑這點吧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