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流逝的幸福

芳姊說,
為什麼你老是有這麼多話在寫?為什麼老是有這麼多話好寫?
到底在寫什麼?
到底在寫什麼?
我也不知道耶...........
就是想到什麼就趕快寫下來,
時間過了,就再也抓不回,再也想不起來了,
時間逝去如流砂流水,
也許想不起來,
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。
就隨它去吧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