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你是我的眼------蕭煌奇

來聽感動的歌吧
你是我的眼
作詞:蕭煌奇 作曲:蕭煌奇 編曲:陳飛午 演唱:蕭煌奇/全方位樂團
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
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
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
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
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
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
*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
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
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
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
#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
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
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
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
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