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【 檀香沉香介紹 】

香品介紹:
香品可分為檀香及沉香兩種,種類有老山檀香,新山檀香,料香,中藥香,水沉香,桂香,烏沉香等...其外型又有小圓環狀及是2小時或4小時小盤香,大圓環狀及是24小時香環,長條形無香腳稱為臥香,長柱形有香腳稱為 立香或線香

檀香介紹:
凡是檀香木材之類都可稱之為檀香,檀香木大致可分為(老山檀香,新山檀香,梢楠檀香等....)
1. 老山檀香木以印度為最佳,次之為印尼。
2. 新山檀香木以澳洲之西澳最佳,次之為北澳。
3. 梢楠檀香木比較普遍台灣也有但大部分皆由越南進口。

沉香介紹:

1. 沉香及是水沉香,烏沉香,其比較常見的可分為越南的惠安沉香及印尼的星洲沉香,沉的級數眾多,級數好與壞視其油質含量多寡而定,當然也有其他地區出產沉香材,像緬甸,高棉,寮國等都有,而且單一個印尼就有數千個島嶼有生產沉香材。

檀香沉香製造過程簡介:
由國外進口的檀香或沉香的木材,研磨成粉加上黏粉攪拌均勻後,配合香腳浸水,若是代客訂做依客戶之需做幾遍而定,若無的話一般皆為4遍水為最正常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news

liverの小窩

I love Taiwan!!

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
Powered By Blogger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中時電子報-最新焦點

...

.. ..台北 - ..